close
  昨天狠下心跑回卿之森剪頭髮,我大概是一個對每一件事貼標籤的人,這能算是原則嗎?嚷嚷了1.2個月,始終沒有多餘的錢照顧頭髮,心情上也跟著邋遢了起來 。(寫文章才發現自己多久沒認真使用中國字,邋遢兩個字原來唸做ㄌㄚˊ ㄊㄚˋ,幸好總算還是憑著自己的力量把字打出來了)Any way,我要說的是,卿之森,這是我這一兩年來剪頭髮必去的地方,不算便宜,但還不至於貴到連踏都不敢踏進去。
  一個人去,其實我有傳簡訊問周大媽要不要一塊兒,不過沒人回應,隔天才發現我的phs似乎是又停話了(真搞不懂為什麼我上網換了地址卻都還是沒收到帳單,仍然必須打電話到客服詢問,網路有時候實在不可靠),總之我第一次一個人到卿之森,一點點小無聊,畢竟坐了幾個小時又不愛看雜誌,旁邊沒有熟人一起變造型,還是有點不習慣。
  禮拜日晚上還特地打電話,確定我的設計師還在,否則讓我覺得很麻煩的頭髮,不知道要維持多久。半年沒去,只幫我變過一次髮的Kevin還對我有印象,讓我不禁佩服了起來,這樣的社會型態裡,被人記得,是一種讓人感到很舒服的事。Kevin之前的Ricky也是,連我前一次燙直還是燙捲,跟誰一起去都會記得,這是我喜歡卿之森的原因。
  碰到Kevin是陰錯陽差,去年年底陪亦軒去的時候,我才對Ricky說,頭髮等放完寒假再請他幫忙,沒想到三月再去一趟,一樣是一號設計師,走過來的人變成Kevin。兩個人我都很喜歡,我對於自己的髮型,常常只有一種模糊的概念,大部分都請他們做主,他們也總是很厲害的能抓到我要的感覺,這幾年剪頭髮總是很開心的走出店裡,不像小時候每次剪髮都要臭臉好幾天,這是我喜歡卿之森的第二個原因。
  我的設計師總是很忙,不管是Ricky或Kevin,這一次是設計師在我身上花最多時間的一次,我的髮量多,Kevin按著我的意思狠下心地剪,光剪背後的部分就讓他剪了半小時,剪完全部,一個小時也過去了,我想他的手應該很酸吧!(我的生意真難做,哈!)髮質變差的部分幾乎全剪掉了,其實我原本的髮質不錯,設計師不會對我猛力推銷產品,去那邊沒有壓力,這是喜歡卿之森的第三個原因。
  上大學之後,頭髮就沒有那個短過了,也頭一次喜歡自己的自然捲。
  卿之森有魔力,每次變完髮,好心情都可以維持一陣子,希望這次也可以。

  胖狗對不起,這兩天很敗家,這是我幾個月一次的發洩方式,我會努力工作賺錢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